|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佰锐清洗机械有限公司

BR-5V型洗车机, BR-5VF..., BR-7VF..., BR-7SF..., BR-9SF..., BR-3K洗车机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佰锐热销产品 商用全自动电脑洗车机 洗车效果好速度快
佰锐热销产品 商用全自动电脑洗车机 洗车效果好速度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84佰锐热销产品 商用全自动电脑洗车机 洗车效果好速度快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6 01:53
  询价
详细信息

“佰锐热销产品 商用全自动电脑洗车机 洗车效果好速度快”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有效洗车宽度: 2.2米
有效洗车高度: 2000mm 每小时出车辆: 20.0
轨道长度: 10米 风干系统:
平均耗水量: 100L/辆 平均耗电功率: 16KW
电源电压: 380V 型号: BR-5VF
规格: 10*3.6*3.2(米) 包装: 整机

“佰锐热销产品 商用全自动电脑洗车机 洗车效果好速度快”详细介绍

上海佰锐清洗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整合营销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凭借多年积累的清洗设备制造经验及不断对生产技术的追求和探索,上海佰锐在汽车清洗设备领域不断创新、勇攀高峰,其产品荣获多项专利。先进的技术、精湛的工艺,使上海佰锐成为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全自动汽车清洗设备的制造供应商。
目前公司主要生产龙门往复式洗车机、隧道式洗车机和大巴洗车机。如有需要欢迎致电热线索取免费资料!


上海佰锐洗车机特点
1 )电脑控制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元器件,性能可靠稳定。先进的自检测试功能能测试洗车机自动、气压、喷水、喷蜡等系统。
2 )安全保护系统:先进的红外线电眼能自动感应车型,洗车机启动后,无须人工选择,可自动判定车型并洗刷车辆,各项自动洗车程序运行的同时均可人工参与控制,以确保洗车安全。
3 )超柔专用刷毛:采用新一代泡棉刷。超级轻柔,不伤车身。刷毛与车身接触的各个点面皆能保持平均压力,在很小的压力状态下,刷毛能彻底包裹车身并使之达到很好的洗车效果。其由原来的洗车20万辆次增加到了能洗车40万辆次。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